市交通质监站召开“知敬畏、遵法纪、守规矩”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11:1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9月14日下午,市交通质监站召开“知敬畏、遵法纪、守规矩”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曹连元到会指导。

会上,张业轩站长作了主题报告,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市纪委警示教育读本和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利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紧紧围绕“强化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杜绝违纪违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心中有责”,要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真抓实干,用心做事,狠抓落实;要知敬畏、遵法纪始终慎独慎微,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省,模范遵纪守法;要时刻保持廉洁奉公意识,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时刻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曹连元对本次研讨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结合活动开展,使每名党员同志都要做好表率,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三是及时补齐短板,要加强制度建设,及时修改、完善、补充相关制度,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四是不断强化质量监督工作,创新工作举措,砥砺奋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