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对花石路京沪高铁下穿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进行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0-07-20 11:2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为保障受监工程质量安全。7月16日,市交通质监站张业轩站长带领督查组,对花石路京沪高铁下穿及连接线改扩建工程进行了今年首次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督查组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方式对项目进行督查,内容包括参建单位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施工工艺、监理工作、试验检测工作、工程实体质量等。

通过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同时下发了《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告知单》,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加强合同履行管理;二是要落实施工标准化相关规定;三是要认真开展“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和工程用起重机械设备防倾覆专项整治等工作。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争创优质工程。

督查组还对扫黑除恶、施工环保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