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公路学会组织会员参加安徽省美丽公路建设论坛暨美丽公路设计指南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17:0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局 阅读: 字体【  




为推动滁州公路行业可持续发展,建设功能完好、安全畅通、路域洁美、服务提升,给出行者提供良好体验环境的美丽型公路,6月18日至20日,滁州公路学会组织14名会员赴泾县参加由安徽省公路学会主办的“安徽省美丽公路建设论坛暨美丽公路设计指南宣贯会”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品质提升,融合发展”的主题,邀请全省交通公路等行业共计二百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与会人员分别就 “旅游公路建设理念与实践”、“美丽公路设计指南宣贯”、“以路长制为抓手,建立公路管养新模式”、“泾县美丽公路建设实践探讨”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s322泾县至茂林段,X063溪口至桃花潭段等美丽公路项目。通过参观学习,我市受邀公路学会会员一致认为,这次交流学习感触深、收获大、受益匪浅,深切地感受到解放思想是前提,抢抓机遇是关键,发展环境是基础,此次考察学习,看着激动,想着心动,要立足当前实际立即行动,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借鉴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美丽滁州”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