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路局修缮三官街道助力文明创城

发布日期:2020-06-18 17:1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局 阅读: 字体【  



6月4日,由滁州市公路局组织中修的三官街道路面工程全部完工,该段路面的修缮翻新,大大提高了沿线居民出行的舒适度,提升了道路美化品位。

三官街道路面中修工程起点始于滁东治超站东侧,终点与新改建国道104相接。全长2.565公里,宽12米,该路段原属国道104路段,车流量大,使用功能下降。 2019年,国道104改线设计,该段道路使用功能改变,单纯作为当地进出主要街道使用。滁州市公路局本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群众幸福感,改善道路沿线人居环境,在把该段道路移交当地办事处前,投入资金543万元,落实牵头责任部门,由直属分局施工队伍负责对该路段进行路面修缮施工。

针对原老路面坑洼不平,极易扬尘,街道整体形象不佳的情况,施工队伍立足民生优先、打造精品的工作思路,科学施工,对老路面病害进行挖补处理,老油层整体铣刨后全路幅沥青混凝土罩面。为了缩短施工对沿线居民生活的影响,项目施工队伍逐项明确目标任务、序时进度、实行挂图作战,仅用了45天完成了全部中修工程。如今在经历一场美丽“蝶变”的街道路面,平整、舒适、标线清晰、设施完备,得到三官街道办事处和沿线居民一致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