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18 15:1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综运科 阅读: 字体【  




6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执法人员深入市经开区鸿耀物流园,对驻园区的道路运输企业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园区内的安能物流、众城物流、顺杰物流、滁运物流等4家道路运输企业,认真查看了各道路运输企业运输实名登记、交易记录、货物运输清单等制度落实情况,同时向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宣传企业应承担的“扫黄打非”职责,要求道路运输企业主、广大驾驶员在承运货物时,要对特殊货物开箱开包检验,特别是对印刷品、出版物进行认真辩别,发现疑似非法出版物的不予承运并及时向文化市场执法部门通报,杜绝非法出版物通过运输渠道进入市场。

本次专项检查,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致广大运输业户一封信》42份。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销售、运送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