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对滁州明光港区润辉码头工程进行监督交底

发布日期:2020-05-25 10:0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日前,市交通质监站张业轩站长带领监督组对滁州明光港区润辉码头工程进行监督交底。润辉码头位于明光市潘村镇太平村淮河上,有2个2000吨级泊位,是滁州市目前唯一通过交通运输部审批的码头工程。

市交通质监站监督组首先对码头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然后召开了监督交底会议。会上,监督组首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情况汇报,随后项目监督负责人进行了质量安全工作监督交底。监督组就质量、安全两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交底,在质量方面针对监督依据、监督内容、监督人员主要责任、监督计划等进行交底,明确了监督备案、试验检测、中间环节验收核查、工程技术资料等各项工作要求。在安全方面主要对法律依据、工作职责及内容、监督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底。

最后张业轩站长强调,该项目是社会投资项目,工程建设单位。一是要落实好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执行好2017年交通运输部28号部令;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执行2017年交通运输部25号令,开展“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保障施工安全;三是按规定做好环保工作;四是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港航管理局副局长等同志参加了监督交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