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节前对G345黄泥出口至西阳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进行安全质量督查

发布日期:2020-04-26 15:3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日前,市交通质监站张业轩站长带领监督人员对G345黄泥出口至西阳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进行“五一”节前安全质量督查。

督查组首先沿途检查了边沟、中央防撞护栏施工现场,随机查看了已完成的路面、路基、涵洞、交岔路口外观情况。随后,在施工单位项目部检查了施工、监理单位安全生产资料档案。重点核查了项目主要人员是否在岗、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及节后复工质保体系恢复运转和安全生产条件执行情况。对检查的工程安全质量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下达了《质量安全督查意见告知单》,同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不能留下安全质量隐患;二是在主体工程完成后,要完善好路基,岔路口等附属工程;三是高质量做好交通安全工程,争创品质工程。

南谯区住建交通局王旭局长等同志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