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度130台新能源公交车公开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10:23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滁州市公交公司 阅读: 字体【  


根据2019年12月23日市政府召开的第44次常务会议要求,由许光友副市长牵头,市交通局、市财政局、市公管局、市审计局、市经信局、市城投公司、市公交公司联合成立车辆采购小组。经过多轮研究,制定车辆采购方案,并于4月20日上午8时30分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项目开标。

开标当日,郑州宇通、安徽安凯、上海申龙、厦门金旅等9家资质雄厚的客车企业参与投标,经过7位专家评委的严格审核、评分,最终三个标段综合评分第一的安徽安凯、上海申龙、厦门金旅成为中标第一候选人。目前,中标公示期满,三个标段中标通知书已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布。至此,公司顺利完成2020年度130台新能源公交车的招标工作。

下一步,市公交公司将与中标客车企业对接车辆配置、合同签订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