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大道工程洪武路至滁宁大道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05 08:2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 市公路局 阅读: 字体【  

2019年12月1日滁州市公路局组织召开了滁州大道工程洪武路至滁宁大道段验收会议,参会单位有市交通局、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公路局、各参建单位以及特邀专家,通过对工程实体和内业资料的认真评定,一致认定该段工程质量合格,准予交工。

滁州大道(洪武路至创业南路)工程,全长9.111公里。2017年6月18日开工建设,其中滁宁大道至洪武路段8.26公里已完工通车,缓解了市区交通压力。该段道路为城市快速路、全立交、无信号灯控制,是市区通往高铁站和滁马高速最快捷的一条道路。

滁州大道市本级段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双向八车道,沥青砼路面,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全线高架立交桥1386米/4座(跨滁阳路、昌盛路、恒兴路、龙兴路),隧道1条(下穿滁宁快通长410米),下穿京沪铁路立交1座,中小桥梁3座。

滁宁大道至创业南路终点段长0.851公里(含下穿京沪铁路工程),正在抓紧推进,计划年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