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天高速进展顺利 步入最后冲刺阶段

发布日期:2022-10-21 09:5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高指办 阅读: 字体【  



随着最后一车路面面层沥青摊铺结束,标志着北沿江高速公路滁州至天长段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建设完成,向建成通车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截至10月5日,本项目总体建设进展顺利,路基、桥涵、路面工程已全部完工;房建工程已完成95%;交安环保工程已完成81%;机电工程已完成77%;绿化工程已完成91%。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8%。

本项目起自来安县水口镇滁马高速滁州东枢纽,终于天长市石梁镇宿扬高速郑集枢纽,全长67.135公里,是安徽省“五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的“横八”及“北沿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滁州市东部区域唯一的横向高速通道。项目建成后,对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交通走廊建设,带动沿线地方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将全力推进滁天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加人力、物力,倒排工期,对机电、绿化、交安等了尾工程开展冲刺攻坚,计划11月底前建成通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