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水运项目国土空间规划通过论证

发布日期:2021-11-18 16:0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海事中心 阅读: 字体【  


2021年11月12日,滁州市交通运输局主持召开了《滁州市水运项目国土空间规划》论证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及县(市、区)自然资源与规划、生态环境、农业农村、林业和交通运输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滁州市水运项目国土空间规划》技术报告及生态保护专题、建设用地专题、城镇发展影响专题成果汇报,与会代表和专家发表意见和建议。经认真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规划基础资料详实,内容齐全、图表较清晰,编制深度符合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交通基础设施空间规划有关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水运项目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

滁州市水运项目国土空间规划将保障水运项目与国土空间规划有效衔接,实现水运项目空间资源的有效预留,是滁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建立全市统一、责权清晰、科学高效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