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对S324十字至岱山湖段改建工程(K6+170.92—K23+534.693)进行质量监督交底

发布日期:2021-09-15 11:0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今年建设的S324十字至岱山湖段改建工程(K6+170.92—K23+534.693),全长17.36公里,项目分两个标段,总投资6000万元。为保障工程质量安全,9月14日,市交通质监站张业轩站长带领项目监督组对该工程进行了质量监督交底。

监督组首先对施工工地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在施工单位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监督交底会议。会上,监督组分别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情况汇报,项目监督组张金宝科长进行了质量安全工作监督交底,主要包括监督依据、监督内容、监督人员主要责任、监督计划等,明确了监督备案、试验检测、中间环节验收核查、工程技术资料等各项工作要求。

张业轩强调:一是建设单位要严格进行合同履约检查,认真执行2017年28号部令《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二是严格按照设计和施工技术规范施工,工程变更须按管理办法执行;三是规范开展试验检测工作,保证以试验检测数据指导生产;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通车路段安全防护等工作,确保施工路段安全畅通。

全椒县交通运输局、全椒县质监站、各参建单位主要人员参加了监督交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