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对明光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03-31 16:2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3月30日,市交通质监站张业轩站长一行对滁州明光港区润辉码头工程、明光市桥镇至余庄子公路工程重点工程项目质量和安全等工作进行督查。

监督组首先对两个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现场抽查了路基、桥涵、边沟、交安工程等。随后,分别在两个工程项目部,听取了工程施工、监理等单位情况汇报,督查组将现场检查的质量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对两个项目分别下达了《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告知单》,同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保证问题整改“闭环”,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二是做好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交通安全标志和警示标牌、临边防护等保障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杜绝重主体工程质量,轻附属工程管理的现象;四是要科学安排好下一步工程计划,做好交工验收前的相关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争创优良工程;五是对项目环保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