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2览山路改善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3-16 09:1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 字体【  


2021年3月12日,S322览山路改善工程经过验收组评审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参加交工验收会议的有滁州市交通运输局、滁州市交通质监局、滁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及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代表。与会人员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现场勘查及审议,验收组形成验收意见。该项目已按设计文件内容建设完成,工程质量符合施工图纸及相关规范要求,同意通过交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S322览山路改善工程于2019年10月开工,2020年11月完工,路线起于西涧路与龙蟠大道交叉口,沿老路经琅琊山风景区,至国道328交叉处,路线全长5.169KM。同时本项目主线路侧增设绿道,绿道全长4.422公里。该项目为琅琊山景区道路,也是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的组成部分,项目充分依托周边优美的自然环境,整条道路在如画美景中蜿蜒而行,彩色沥青铺筑的绿道上健身的人群步伐轻盈。该条道路的建成为建设美丽亭城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