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28龙亭口段路面中修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20-11-19 10:1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局 阅读: 字体【  





11月1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段公路标线划设完成,标志着G328龙亭口段路面中修工程全面完工。

G328龙亭口段路面中修工程起点位于滁州西高速出口处,终点位于珠龙镇草莓园附近,全长5.5公里,路面宽12米。中修方案为老路病害挖补后,加铺4cm厚沥青混凝土面层。

工程自9月24日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了交通量大,路面病害多等诸多困难,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一是狠抓工程质量,精准修补每处病害;二是狠抓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设置施工围挡及警示标志,配备专职交通疏导人员,确保施工路段安全畅通;三是狠抓公路环保,提高洒水降尘和路面清扫频率,确保现场规范有序。

该工程的完工,提升了G328线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沿线乡镇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