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滁宁城际铁路工程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2 16:3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值此2020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敬老月”活动安排,10月22日上午,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滁州至南京城际铁路工程建设项目。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王义成、郝友国等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介绍工程建设情况。局人教科相关同志全程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滁宁城际铁路一期、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和轻轨制梁厂,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滁宁城际铁路整体规划以及一期、二期工程施工进展、下步施工计划等情况汇报。老干部们在二期项目施工现场(龙蟠大道站)集中观看了滁宁城际铁路项目宣传片、3D效果图和滁州轨道交通规划情况。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有了深入了解,并一致认为城市轨道交通这一重大建设项目为滁州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带来了强劲动力和巨大变化,当前滁州已进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阶段,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我市近年来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扬“离职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精神,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在此之前,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党支部在局10楼会议室组织了老干部学习座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