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天长段)道路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12 15:2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局 阅读: 字体【  





9月30日,由天长市城镇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滁州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天长段)道路工程二标、三标项目进行交工验收。交工验收委员会深入项目现场,对工程现场及内业资料进行了验收检查,并召开交工验收会议。

交工验收会上,验收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交工验收报告进行了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规定的交工条件,工程质量评定等级为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天长段)道路工程路面二标、三标,全长16.6公里,路面宽8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概算总投资9400万元。项目建设中,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主要领导积极深入施工一线,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狠抓方案落实,力求把问题、矛盾解决在工地一线,真正做到“想工程所想、急工程所盼,办工程所需”,关键节点工期一天一调度,克服降雨、高温等困难,确保了项目提前建成通车。

江淮分水岭项目,不仅是长江流域和淮河流域的分界线,而且是传统意义上中国南北方的交融区和汇合地。该风景道将是长三角区域名副其实的“千里画廊”。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县道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通行品质,对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方便群众便捷出行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