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效能办督查2020年度重点公交场站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03 16:4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综运科 阅读: 字体【  




9月1日下午,市效能办陈同庆副主任率督查组,对我局牵头组织实施的2020年度重点公交场站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紫薇路停保场和城北首末站,逐一对照时间节点查看工程进展,并现场进行点评。

陈同庆副主任指出,紫薇路停保场、城北首末站等三个公交场站建设,是2020年度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他要求项目牵头单位和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一要紧盯项目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晴好天气,上足人力机械,把前期因阴雨天气滞后的工程进度赶上来;二要对照建设工地污染防治要求,落实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要求,严防大气污染问题发生;三要对照施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局综合运输科、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