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28滁州绕城段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7-06 16:1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7月3日,G328滁州绕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经过专家组评审,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参加交工验收会议的有滁州市交通运输局、滁州市交通质监站、滁州市公路管理局、公路直属分局及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代表。与会人员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现场勘查及审议,专家组形成验收意见。该项目已按设计文件内容建设完成,工程质量符合施工图纸及相关规范要求,同意通过交工验收并交付使用,由滁州市公路直属分局接收管养。

G328滁州绕城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分两段建设,第一段起点接现状洪武西路,终点于花山乡接花城路,段落全长5.955公里。第二段起点接在建花城路,终点位于在建滁淮高速琅琊山互通出口附近,段落全长1.8公里。该项目采用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26米,路面宽22.5米。该项目的建成通车进一步优化了城市空间,有效缓解高峰期城区部分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对我市优化交通路网环境、拉开城市框架、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