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局100总吨至400总吨运输船舶生活污水改造检验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0-06-12 08:3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海事局 阅读: 字体【  


6月10日下午,滁州市地方海事局船舶检验科和行业管理科工作人员前往全椒襄河码头,为通联0572(总吨位:398)开展运输船舶生活污水贮存柜改造检验工作。

现场检验中,滁州市玉全船舶配件厂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防污水改造设备及设备安装情况。随后,船检人员对安装后的设备和管系进行了详细检验,并要求船东现场操作设备进行清水动作试验。同时,船检人员提醒厂家在安装防污设备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尤其入夏后,要排除天气炎热、机舱通风不良等带来的事故隐患,思想上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和工作时间,确保安装安全。

通联0572防污改造检验工作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滁州局100总吨至400总吨运输船舶生活污水贮存柜改造检验工作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