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公交将新增120座电子站牌引领市民智慧出行

发布日期:2020-04-10 15:4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滁州市公交公司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公交候车环境,让市民享受到智慧化出行带来的便利,市公交公司有序推进新型智能公交电子站牌采购项目。

以“互联网+公交”思想为指导,以市民出行需求为导向,市公交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智慧公交。2019年12月,市公交公司通过公开招标采购了120座电子站牌,包含114座LED电子站牌和6座LCD电子站牌。此批电子站牌将部分用于替换老旧站牌,部分投放在学校、交通枢纽中心等公交站点。

乘客可通过电子站牌实时查看线路走向、到站信息、首末班发车时间、发车间隔等运营信息,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其中LCD电子站牌增设了触屏功能,乘客可以通过自主触摸查询失物招领、站点地图、城市风光、便民信息等,实实在在让乘客感受到一屏在眼前、行程尽在掌握的良好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