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危桥改造扶贫工程

发布日期:2020-03-31 14:3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来安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来安县将危桥改造工程列为交通基础设施扶贫项目,投入专项资金和力量,实施贫困村道路危桥改造4座,以解决群众出行难、难出行问题,让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克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来安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危桥改造扶贫工程项目年度建设目标任务,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发布疫情期间做好招投标工作十三条指导意见》和上级有关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招投标活动的各项规定,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为有效降低现场投标、开标带来的人员聚集风险,同时降低企业交易成本,依托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采取网上报名投标、电子评标和远程异地评标等方式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工程招投标工作;在进行招投标工作的同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提前对实施的危桥改造项目开展测量、放线等前期工作,为后期中标的施工单位节约了成本也缩短了工期,为今年来安县交通基础设施扶贫工程项目建设目标的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