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17:0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滁州市公交公司 阅读: 字体【  

1月2日、3日下午,市公交公司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安全生产例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颢,副总经理,营运服务部、安全保卫部、保修厂、营运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休息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交公司副总经理对2019年安全生产形势作了全面详细的总结。他指出,春运期间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分公司要认真落实春运公交保障方案,加强2020年春运营运秩序管理,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

马颢对2020年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科学调整公交营运时间,灵活机动调度公交车辆,尤其针对滁州北站、滁州站、城北客运站等客流量大的公交枢纽中心,务必严格按照春运旅客时刻表制定首末班车营运时间,全力保障旅客顺利返程;二是要提高公交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大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培训教育力度,安全、营运切实做到齐抓共管,展示公交企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