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召开第五次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16:5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 市 公交公司 阅读: 字体【  

11月14、15日下午,市公交公司召开第五次安全生产例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颢,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休息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部传达了市交通局《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播放了近期事故视频,要求各位驾驶员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营运服务部通报了当前营运质量服务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市公交公司分管领导对冬季安全生产提出详细举措,要求驾驶员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车况管理,遵守交通法规,形成良好的行车习惯,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针对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车辆隐患排查,多方面多举措保安全;二是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注重车容车貌,提高服务质量,做到文明服务常态化;三是要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切实提高行车技巧,确保2019年平稳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