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对X005改建工程进行安全质量督查

发布日期:2021-08-23 09:3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南谯区X005线升级改造(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周岗(章广段)至李集至皇甫山段、曲亭段至磨盘山段)及沿线三个景观平台配套工程,全长26.282km。8月20日,市交通质监站张业轩站长带领监督人员对该项目开展了安全质量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情况汇报。随后沿途检查了路肩、边沟、桥梁、涵洞、防撞护栏、道口桩、标志、标牌等在建项目和完成情况。随后,对检查的工程安全质量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下达了《质量安全督查意见告知单》,同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及时整改到位;二是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不留安全质量隐患;三高质量做好交通安全工程,确保安全畅通;四是加强精细化管理,争创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