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赴来安县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2021-02-03 10:5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来安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近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三考核巡查组对滁州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滁州业阳运输公司代表运输行业接受了监督检查。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危险品运输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投入、应急管理、管理台账、消防设施,现场观摩了车辆动态实时监控系统,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

巡查组对企业应用科技铸安、应急联动机制表示了充分肯定。巡查组强调:一是加强驾押人员人性化关怀“不松懈”,发扬企业文化,提升从业人员的爱岗敬业意识;二是强化应急演练“不松懈”,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三是强化安全培训“不松懈”,提高培训质量,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四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松懈”。按照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求,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市安委会、来安县交通运输局、来安县应急管理局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