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对新昌大道工程进行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0-08-06 09:5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为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8月4日,市交通质监站张业轩站长带领督查组,对滁州市新昌大道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具体督查工作一是现场查看质量、安全管控措施;二是查看内业资料;三是抽检工程实体质量等。

通过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对各参建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施工过程中质量、安全管理,把握关键环节;二是监理、施工单位要提高质量意识,加强原材料控制,及时进行原材料抽检,真正做好以数据指导生产;三是要认真开展“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同时下发了《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告知单》。

督查组还对高温天气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施工环保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