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10:2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安监科 阅读: 字体【  


5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调研员张梦桂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安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单位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交流发言;学习了《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的通知》、《滁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编制滁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其他安全生产文件,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张梦桂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正是“两会”召开关键时期,要从大局出发,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做好安全防范,维护社会稳定;二是针对各专项检查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加强整改,进行回头看,完善闭环管理;三是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布置,要认真落实疫情防范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防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