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15:0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安监科 阅读: 字体【  


3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勇主持会议,局调研员张梦桂、二级机构分管领导和安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学习了《滁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纪要》等文件,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梁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深刻认识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讲政治、讲大局、讲社会效益,要把政治站位摆得更高,对安全生产工作更加重视;二是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和监管主体责任,严防“走过场”;三是要牢牢抓好隐患排查,以第三方安全评估为抓手,理清工作盲点,对照问题清单,加强整改,完善闭环管理。